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市闽天兴消防阀门有限公司

室外消火栓、室内栓水枪、多功能水泵结合及水带、洒水喷头系列、报警阀系列、消火...

网站公告
天津市闽天兴消防阀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“室外消火栓、室内栓水枪、多功能水泵结合及水带、洒水喷头系列、报警阀系列、消火箱灭火器及卷盘、消防水泵接合器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昊龙铸业马胜军:消防行业如何试水电子商务
新闻中心
昊龙铸业马胜军:消防行业如何试水电子商务
发布时间:2014-0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北京 2013-06-03(中国商业电讯)--今年以来,电商投融资市场喜讯不断。数据显示,今年一季度电子商务领域的投资占到整个互联网行业的30%,是投资人最关注的细分行业。从整个电商行业面临的机会来讲,目前综合型的大平台如阿里巴巴、京东、苏宁易购、易迅已逐渐稳固,但在很多细分领域,机会还是很大的。今年一季度获得投资的电商企业涉及家具、酒类、医药等多个行业。 

    近日,中国商业电讯就3G网络营销问题,访问了潍坊昊龙铸业马胜军,针对消防行业如何试水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问题,他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。潍坊昊龙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,位于寒亭区河滩镇北工业区,占地20余亩。总资产450万元,是一个以生产球墨管件为主的铸造生产企业。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沟槽式管道连接件。产品远销上海、江苏、广州、广西等地。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,积极开拓市场,不断促进企业的发展。近期,该企业也在网络营销方面下工夫,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。 

    谈起消防行业跟电商结合后,怎样获得投资的问题,马胜军说:电商企业要想获得融资,根本点是要有创新精神,能够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做出调整。在他看来,现在投资方在作出投资决定前所考虑的问题,与之前并无根本性区别。投资人一直是非常理性的,投资方仍然在选择有价值并能尽量发展的企业,投资方仍然在选择创始人和团队符合电商发展的团队。因此,电子商务团队不仅要有很强的互联网理念,如何采购、能否找到优质划算的进货渠道,仓储情况如何,营销能力如何对于电商企业的成功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

    至于如何发挥电商的最大效用,为企业谋得更高的利益。马胜军指出,消防行业做网络营销,应该有一个系统的网络推广的整合方案和计划,使各种网络推广方式能够以一个正确方向同时推进,从而将各个方面的营销工作串联起来,发挥出最大的功效。很多的消防行业对于网络营销存在着比较典型的认知错误,一种是网络销售是传统销售的附属;另一种是网络营销就是传统营销渠道的一种形式。解决网络营销中的模糊认识和观念,有利于助推消防行业的发展,借力网络营销的驱动,消防行业势必能进一步拓展生存和发展的空间。